Monday, May 7, 2012

东京I 新宿美食篇-McDonaldマクドナルド

2012.03.24
行程:抵达成田机场→东京/新宿羽田机场北海道函馆机场→函馆

在新宿车站附近随意乱逛,
逛着逛着,肚子开始抗议,
还没吃午餐的我们开始搜寻"美食"。。

一抬头搜寻四方,看到的即是我们最熟悉的McDonaldマクドナルド了。
说真的很想试看日本McD的汉堡种类跟马来西亚有什么不一样的
据我所知不同国家的McD都售卖着不同种类的汉堡,
曾经在台湾的每个早上都把豆浆油条抛在后头,嚷着宏爷吃汉堡呢!
因为台湾McD有卖"猪肉"汉堡啦!我至今仍然回味着。。
经过6人公平投票政策,
5对1!嘢!吃汉堡去!
当那个1票的番薯先生还在嘀咕着干嘛到日本的第一餐是吃快餐时,
大伙儿已经踏入这家新宿西口车站前的McDonald了。
说真的这是我看过最小的一间McDonald了,
可是容纳量却不比马来西亚的少。
参考以上两张照片即可明白日本人善于利用空间的功力有多高哪!

这家McDonald在2楼,幸运地我们有机会坐在靠窗位。
等待美食的同时,也可以看看异国人来人往的街景,

虽说我会说日文,可以使用的语法上还是有着差异。
明明就很简单地指着餐单,告诉店员:これは3セット。(译:这个要3set)
可是,那店员一副不懂我在说什么的样子。。窘!
我明明就说得很简单嘛!有这么难明白吗?晕!
幸而这家麦当劳雇请了一位中国留学生,所以解决了我们点餐的窘境。>_<

最后大家都一致点了海老汉堡(也就是虾子汉堡啦!嘻!)
1个海老汉堡+薯条+一杯饮料,一共650円。

瞧,里头裹着的是一只只完整的虾子,看了就兴奋!
我们都十分享受地慢慢品尝这海老汉堡
因为都晓得回国后就只有像现在这样看照片的份儿了!哈哈!   ......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